动易2006版常见错误号的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法

2007年06月07日 星期四 下午 03:32错 误号:-2147319779
错误描述:Automation error Library not registered. 
错误来源:PE_Common
原因分析:服务器的IE版本过低。
解决方法:升级服务器的IE到6.0以上版本,如果还不行,单独安装脚本解释引擎。 
数据采集错误
错 误号:7 
错误描述:Out of memory 
错误来源:PE_Common 
原因分析:PE_Common, Out of memory,内存溢出,这十分不好说,范围很广。有可能:
1、采集的文章有日文片假名。
2、内存不足。也有可能一点,你的采集历史记录非常非常的庞大,因为采集是第一次全部读入内存减小对数据库频繁的检索量,历史记录和采集项目的资料太多了,内存不足
解决方法:这和个人计算机有关,如果条件允许换个服务器看看,故障发生在内存。

最近发表或者管理文章出现这个提示,不知道代表是什么?
错 误 号:-2147467259
   
错误描述:007~ASP 0104~不允许操作~ 
错误来源:Request 对象
原因分析:这个提示是因为没有打开WIN2003的200K数据提交限制引起的。
解决方法:/pe2005/FAQ/151.html

在本地调试:增加一个频道后,就出现了这个错误
错 误 号:-2147467259
   
错误描述:不可识别的数据库格式'C:\Inetpub\wwwroot\PowerEasy\database\××.asp'。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JET Database Engine
原因分析:数据库损坏了。
解决方法:下载下来,用ACCESS修复一下。

0816版采集出现的错误提示
错 误 号:-2147217887
   
错误描述:由于其 Required 属性设置为真(True),字段 'PE_Article.IncludePic' 不能包含 Null 值。在此字段中输入一个数值。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JET Database Engine
原因分析:因8月16日更新的组件中,增加了采集管理包含图片选项(指采集了包含有图片的文章后,其文章标题前是否显示[图文]、[组图]等文字)功能。此功能导致与Access数据库中PE_Article 表的IncludePic 字段默认值不兼容,即包含图片成为了一个必选项,若采集属性中不选择此项则采集出错而无法进行采集。SQL数据库无此问题存在。
解决方法:详见http://bbs.powereasy.net/dispbbs.asp?BoardID=67&ID=163355&replyID=&skin=1

错 误号:-2147217887
错误描述:字段 'PE_Soft.SoftType' 不能是零长度的字符串。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JET Database Engine
原因分析:因为新添加了下载频道,而此频道下“其他管理”中的相关内容是空的,所以才会出现错误提示。
解决方法:到后台新添加的下载频道中,打开“其他管理”,添加相关内容即可。

生成所有栏目列表页的操作时出现以下问题:
错 误 号:91
   
错误描述:Object variable or With block variable not set
错误来源:PE_Article
原因分析:这个是模板问题。主要原因是GetArticleList标签的第二个参数:arrClassID给值给错了。
解决方法:检查模板,修正GetArticleList标签的第二个参数的错误。详见此文/pe2005/FAQ/280.html

正在生成网站首页(/Index.html)……
错 误 号:13
错误描述:Type mismatch
错误来源:PE_Article
原因分析:模板错误。原因应该是{$GetArticleList(***)}标签的参数用错了。
解决方法:详见此文/pe2005/FAQ/280.html

进行大栏目生成出错,但页面已经生成了,不影响浏览
错 误号:6
错误描述:Overflow
错误来源:PE_Article 
原因分析:模板错误。如果在“不含子栏目”模版中添加如代码“{$GetPicarticle(ChannelID,arrChildID,True,0,1,false,True,0,3,1,100,100,0,20,True,false)}”那么在生成“含子栏目”页面就会报错。
解决方法:详见此文/pe2005/FAQ/280.html

错 误号:70   
错误描述:Permission denied   
错误来源:PE_Article
原因分析:Permission denied,翻译过来就是:权限被拒绝。出现这个提示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:
1、IIS中网站目录没有打开写入权限。
2、WIN2000/2003中没有对网站所在文件夹对Everyone或IUser_***(***指机器名)打开写入权限。
3、生成首页文件时,这个文件正好被其他人访问,造成文件被锁住。
解决方法:/pe2005/FAQ/307.html

生成页面或在管理用户列表时出现的错误:
错 误 号:438
   
错误描述: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VBScript 运行时错误
原因分析:有可能是IE版本低,或是Vbscript缺少组件。 
解决方法:升级IE或者重装IE。

正在生成网站首页(/Index.html)……
错 误 号:430
   
错误描述:Class does not support Automation or does not support expected interface 
错误来源:PE_Common
原因分析:服务器的IE版本过低。
解决方法:在服务器上安装IE6或以上版本。

在生成htm时产生如下错误:
错 误 号:5
   
错误描述:Invalid procedure call or argument 
错误来源:PE_Article
原因分析:由于采集文章在写入数据库时文章标题出现空标题现象就会在生成htm时出这种错误。
解决方法:打开数据库进入文章库(PE_Article),然后选中文章标题(title)栏升序排列,将空的删掉就可以了。

在给原上传图片加水印时或者上传图片时错误号提示:
错 误 号:4
   
错误描述:Invalid Registration Key. 
错误来源:Persite.Jepeg.1
原因分析:是AspJpeg组件版本低,或者是破解版的组件。
解决方法:升级或安装AspJpeg正版组件。可以到动易官方网站下载:http://www.powereasy.net/Soft/tools/52.html

错 误号:-2147217887
错误描述:所有记录中均未找到搜索关键字。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JET Database Engine 
原因分析:数据库的问题
解决方法:下载下来用ACCESS修复一下。

用的是SQL2005全功能版,在添加模板的时总是提示错误
错 误 号:3251
   
错误描述:当前记录集不支持更新。这可能是提供程序的限制,也可能是选定锁定类型的限制。
错误来源:ADODB.Recordset 
原因分析:可能是直接把模板从ACCESS数据库中导入到SQL数据库中,并没有使用动易的导入功能来进行。这样的话,导致丢失了所有的主键、索引、约束等条件。
解决方法:新建一个SQL数据库,然后使用这个新数据库来做为网站的数据库,再使用数据迁移程序把原来的数据库中的数据迁移过来。 

错 误号:-2147217900
   
错误描述:列名 'True' 无效。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OLE DB Provider for SQL Server 
原因分析:是把版本号弄错了。conn.asp文件中SystemVersion=0 变成免费版了。免费版不能使用SQL数据库,如果强行改成使用SQL数据库,就会出现上面的提示。
解决方法:改回正确的版本号。

正在生成网站首页(/aa/Index.htm)……
错 误号:424
错误描述:需要对象
错误来源:PE_Common 
原因分析:FSO没开权限! 
解决方法:开通FSO权限。

添加文章的时候出现这个,所有频道都是。
错 误 号:-2147217904
   
错误描述:至少一个参数没有被指定值。
错误来源:Microsoft JET Database Engine
原因分析:是压缩数据库的时候PE_UserGroup字段出了问题。
解决方法:重新拷贝新的PE_UserGroup字段到数据库就OK了。

个人文集申请-出现
错误 号:3219
   
错误描述:在此环境中不允许操作。
错误来源:ADODB.Recordset
原因分析:是系统一个BUG
解决方法:已经修复。下载最新版本,或者直接下载这个文件: http://download.powereasy.net/PowerEasy2005SP2/User_Author.rar替换User\User_Author.asp同名文件。

错 误 号:3265
   
错误描述:在对应所需名称或序数的集合中,未找到项目。
错误来源:ADODB.Recordset 
原因分析:一般情况下是由以前版本升级到新版本,操作不正确容易出现这种问题。新版增加了7个字段,点击文章采集后,就会执行这些新增功能。一是你没有点“文章采集”就编辑采集项目,所以未发现字段。二是你点后由于增加了字段,会将原来的采集项目变成未审核,你要再审核一遍给新增的字段加设置或默认值。
解决方法:测试--->设置属性,连续两步。采集页下面有很明显的兰色文字说明。 


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地址: http://www.wgdcw.com/0375/trackback.asp?tbID=88
Tags:
评论: 0 | 引用: 5 | 查看次数: 4898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
内 容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